Updated: 01/07/14

巨流社
長池訓練新安排

本會已於零四年九月開始,在長池訓練作出以下的安排,敬請各位家長留意。

監於現在位於沙田賽馬會(星一至五)之泳線是香港業餘游泳總會給予巨流社為公眾人仕作游泳技術改良班之用。已註冊巨流社的泳員可以以每堂60元之價格參加長池訓練。

為了令長池訓練的管理更有效率,以及考慮長池訓練之行政工作,本會決定所有即場參加的泳員均需繳付80元作為該堂之訓練費用(只收現金)。若遇到該課人數已滿,教練有權拒絕接受即場參加之泳員。

為了考慮泳員遇到學校突發性之活動及應付繁重的功課,本會將提供一個彈性的安排:如若 貴子弟因要事而需缺席,他/她可於同一個月內的其他訓練日子出席長池訓練,而不需要重新繳費(若遇到每月最後一天遇事請假,則不能補回該課節)。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歡迎致電21635800查詢。

*所有於本會教授游泳的教練均持有政府認可的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或香港游泳教練會所發出的游泳教練證書。